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2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花蕾
职业:
年龄:24
位置:北京
个性介绍:
用微笑来面对人生,用真诚来面对朋友。茫茫人海我会与你相识吗?

我的幸福

标签: 幸福   快乐   温馨  
2008-01-15 13:40 阅读(?)评论(0)
  是的,我是幸福的!

 2 4年的光景造就了现在的我 — 一个活拨、开朗、乐观、好强的女孩,成长的岁月温馨而幸福就像空气在我身边萦绕。小时侯,和伙伴们过家家,出去旅游,吃自己喜欢吃的冰糖葫芦、穿漂亮的衣服,那时侯的幸福简单而快乐。

 如今的幸福纯粹而永久。。。。。

 对于现在的生活我很知足,有着朋友的"关心",家人的“关爱”还有“老公”的疼爱,如果说朋友是一扇窗带给我的是光明和力量,那“老公”则是一扇门带给我的是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和数不尽的幸福。假如我一生仅仅做对了一件事情,那就是选对了适合自己的“老公”假如我一生仅仅做错了一件事情,那就是我对他还不够好!

 新的一年打算为我们长达六年多的爱情长跑画上圆满的句号,选个好日子把自己给嫁出去,嘿嘿,因为老公的怀抱始终是那么的舒心、那么的温暖。女人的成就和幸福不是有着天使的脸旁,也不是有着魔鬼的身材,更不是多么的富有,而是身边有一个真正爱她,愿意为她付出一生所有的男人。

 愿我的幸福永远简单而平淡,毕竟平平淡淡才是真!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1-15 13:5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三字围棋诗 下一篇:收获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