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3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花蕾
职业:
年龄:24
位置:北京
个性介绍:
用微笑来面对人生,用真诚来面对朋友。茫茫人海我会与你相识吗?

梦想在望

标签: 梦想   努力   成功  
2008-04-11 09:00 阅读(?)评论(0)
 

 “我的梦想,闪耀着彩色的光,展开翅膀,飞到想去的地方。。。。。。耳畔又响起了那熟悉的旋律,再一次激荡出心中梦想的沃土,轻柔的音乐震撼了我飘飞已久的心境、是的,该轻轻的去梳理它了。。。。。。

  去年的十一,曾在心中暗暗发誓,今年十一一定要实现一个梦想。这个梦想对我来说很重要,只要我努力就一定可以梦想成真。为了实现它,不知付出了多少汗水,可结果却很不理想。现在已是四月,眼前的一切和当初没什么两样,梦想好像渐近渐远。近的可以伸手触及到它,远的却让我无能为力。茫然了,失落了,开始怀疑自己了。

  有句话在我心里根深蒂固。“努力未必成功,成功需要努力”也许是我还不够用心,又或许是不够全力,还有5个月的时间,沙漏里的细纱飞快的跑着,仿佛在告诉我,一定要珍惜每分每秒的时间去努力。时间的流转顿时让我感觉到肩负的压力,更感觉到自己那颗蠢蠢欲动、强烈渴望成功的心。

 这篇文章写的很纯粹,因为我只想告诉自己,不要懈气,不要灰心坚持梦想,付出所有的努力,成功已然在向我招手!

 加油!加油!加油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动物园之旅 下一篇:聚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