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3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花蕾
职业:
年龄:24
位置:北京
个性介绍:
用微笑来面对人生,用真诚来面对朋友。茫茫人海我会与你相识吗?

收获

标签: 学习   积累   收获  
2007-12-27 10:31 阅读(?)评论(0)

  最近,参加了一次"百科知识大赛"真是感慨良多 收获颇丰啊!

  平时我认为自己还是很喜欢看书的,但比赛后才明白,日常看的书范围面太窄了,也不够全面.只喜欢看些励志的书籍,比如:演讲与口才,青年文摘,人生哲理等等,确实不能提高文化修养,扩大知识层面,所以今后还是应该多积累各方面知识,开阔眼界,这样才能不断进步!有句话说的很对,"知识在于积累"

  虽然这次比赛成绩很不理想,但仍然很开心,因为有了此次的失败教训,我更加清醒的认识到今后努力的方向,这样才能加快前进的步伐.有时候我真的认为,失败未尝不是件好事,因为只有经历过失败,某些事情才能看的更透彻,才会更加义无返顾的朝着自己的目标而奋斗!

  今后的生活中,我会更加努力更加执着的学习,充实自己,完善自己,就像海绵吸水一样,吸取所有有益的东西,在提高文化修养的同时,让自己的综合水平进一步提升!

  我会一直努力的......

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的幸福 下一篇:随笔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