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3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花蕾
职业:
年龄:24
位置:北京
个性介绍:
用微笑来面对人生,用真诚来面对朋友。茫茫人海我会与你相识吗?

姐妹

标签: 姐妹   高考   祝福  
2008-05-28 09:29 阅读(?)评论(0)

  我和妹妹

   从她出生那一刻起,我就知道,从此以后,又多了一个伙伴,一个朋友,一个至亲的人。我想我是幸运的,比她年长六岁,性格外向、活波开朗、她呢?性格内向,不善言谈。年龄的差异,性格的不同导致了我们不能和平相处,经常吵架,那时我也小,不知道让着她,有好东西都抢着要,生活上和她比吃、比穿,哪一点不合我意,都要责怪妈妈偏着她。现在想想自己那时候真的太不懂事了,可妹妹从来就没有怪过我、怨过我,一直对我很好。现在想起这些,有时候问她,当初为什么那样对我?她只说了一句:因为我是她姐姐!

   现在的我,参加工作已经一年了,妹妹也马上要高考了,在这决定她一生命运的关键时刻,我为她高兴,为她祈祷。希望她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,考入理想大学。现在你的姐姐不向以前了,她知道怎样去对别人好。妹妹,也许你永远也看不到这篇文章,但姐姐要告诉你:姐姐永远都爱你,永远都是你最坚强的后盾!

  妹妹,加油!!! 我们永远都是好姐妹!

  姐姐因为有你而感到骄傲 感到满足!

 

                      (姐 妹 花)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5-29 09:2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动物园之旅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