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3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花蕾
职业:
年龄:24
位置:北京
个性介绍:
用微笑来面对人生,用真诚来面对朋友。茫茫人海我会与你相识吗?

聚会

标签: 同学   朋友   聚会  
2008-02-25 16:02 阅读(?)评论(0)

  情谊

  阔别近两年,再次同学聚会,感觉是那么亲切,那么温馨!

  几个要好的同学相聚在一起实属不易,大家都已经有了各自的工作和生活。每个人都有了不同的变化。冬冬变得更时尚,飞飞变得更娇媚,姗姗变得更漂亮。我呢?还是老样子,没有太大的改变,也许在她们眼中我也有着些许的不同吧!不管怎样,相聚那一刻突然找回了久违的感觉,那种情谊让我很舒服,很自在,很快乐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我始终相信同学之间的友谊是最珍贵的,是最值得用心去珍藏的!

  在我心中朋友:

  就像手中的绿茶,芬芳而淡雅

  就像清晨的第一屡阳光,舒适而温暖

  就像雨后的彩虹,五彩斑斓,光彩夺目

  就像。。。。。。

  希望我身边所有的朋友都能够永远幸福快乐,在人生道路上都可以像星星一样永远闪

  耀着光芒.   

  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生命中,让我知道了什么才是最可贵的!

   为我所有的朋友献上我最真诚的问候,和最诚挚的

 

  祝福大家一切都好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2-25 16:1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梦想在望 下一篇:五字立志诗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